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无题

今天换位了 好讨厌这个位子
没有以前的笑声 没有开玩笑的时候 没有烧人的时候 没有作弄人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念之前的位子 虽然跟她算是有说话了
但还是没有之前的好/.\
要睡觉却不能睡 我眼睛已经张不开了 可是还是怕老师发现到我
坐在这个位子真的很难熬!

换位了 我们没有话题了 唉 变了 算了吧
上色彩学的时候还会跟我笑 摆pattern还敲我桌子 妈的!过后就变样了
你没有要理我的意思 我也没有话可以跟你说
唯一有的就是插肩而过 FUCK 讨厌/.\

知道我为什么闲闲又不开心的原因了吧
不是我不想开心 只是我很累了 真的累了
你们在后面开怀大笑 而我自己一个人在前面发呆没事做
是不是以后 我们就不像之前那么好了
在你们心里 是否有我的存在 你们要知道 我很重视友情!
这种很像忽略的感觉 真的不好受 而且你又这样 发现去学校已经没有乐趣

不知为何最近我一直很喜欢骂屌
应该是之前跟你坐的时候 你一直讲屌 我叫你不要骂屌
而我自己却变成习惯了
帮人害己 算了 就当最后一次!

不要说我和他有什么关系好吗 这样会害他追不到的-.-
我会很内疚ok-.- 我只是喜欢聊天而已 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还是朋友吧?=) 应该很难面对



我希望你会主动找我 几天不理我 是不是做工很忙又把我忘了?
你换电话 我虽然羡慕 但是没有理由不理你 是这样吗?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