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无题

今天我们他妈的多话讲 都是聊关于你的......哈哈
你一直玩弄我哦 鸡蛋糕!!! 不过你还是怕我烧的
问你喜欢谁喜欢谁 一直乱乱跟我讲啦 火都起啊!!看你讲不讲!!

你也很三八一下的咯 一直问我谁喜欢他 诶就是不要跟你讲啊 xD
就这样 我们两个都不讲 结果拖到放学之前都还没有讲出来=0=
我走回去座位的时候你又叫我讲要说 结果走到你面前你讲别的东西!!哼
你一直给我猜 我猜出来了又不要给我明确的答案 烧叻!!
然后我最厉害的就是 直接走掉 不要理你 哈哈哈

结果我放好画架 你很吓死人
我看到你就不理你 结果你突然冲来我面前跟我讲你喜欢谁
我吓到!! 吓到的不是你的答案 而是你突然冲过来手还顶住不给我过=.=
不过我很厉害的 从你手下面穿出去 哈哈

回到班上 你看我不理你 直接用masking tape写她的名字给我wor
然后又写在名表上面给我看 哎哟 我知道了啦 哈哈
我会一直洗你的 放心吧 哈哈

对了 你送我的礼物是一支highlight pen上面还有cool字的哦
你懂你讲的话很搞笑吗=.= 你讲"看你每次烧 所以就买cool的给你"
当场给你气死> < 不过还是开心啦 哈哈

哎呀呀 你要努力呗 :)




如果有一天 我变得冷漠了 请记得 我曾经要人陪的时候你都说忙

如果有一天 我变得目中无人了 请记得 曾经也没人把我放在心里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在乎你了 请记得 你曾经也没听过我的心事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对你笑了 请记得 你曾经也没问过我快不快乐 :D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