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无题

妈的! 给我点自由可以吗??! fuckin you -.-
昨天我只是忘记跟你讲我换电话号码了 不是故意的咯!靠
讲什么以后不可以出晚上 出去还要给你朋友的号码
你当我小孩子啊 凸!
我最dulan这样了 你越这样我越反派 不信你试试看 我没在怕过!
做妈妈可以做到这样 算是很失败了 给自己的女儿讨厌 也不会反省
我根本就不是故意的 只是忘记 你就他妈的给我一大堆规矩
抱歉咯 我不是你朋友的女儿那些那么聪明自立
不要拿我和别人比较!
在骂我的时候 请你自己也反省 这样教女儿对不对
你永远顾着你自己而已 从不听别人的
你以为你什么都是对的 什么都不会改 做妈妈难道就不会犯错?可笑!
我已经16岁了 不喜欢被管的感觉
为何你就不可以像阿姨他们一样 知道我的感受
你什么都不知道 鸡巴!!




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世界不过如此而已 ")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