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无题

今天新山一日游 你没来是对的 我超级开心!!!
我越来越讨厌你 其实我们都互相讨厌 只是在同班不要给对方难堪罢了!
我已经很不跟你计较了 你还这样 算啦!!!
我加你兄弟姐妹是把你当朋友 你不接受就算 反正我也不是很愿意!!
我跟她开玩笑你也要来插嘴 我真的是无言咯
她是你的人又怎样 朋友都是开玩笑的嘛 什么我欺负她
我没有酱得空咯小姐!!!我跟她玩又不是跟你玩 平时在学校都是这样的啦!!!
凸 看到都没心情 凸 你没有来新山更好 我不用看你脸色啊!!

今天去新山的look

出门前打扮到头发可以看 一出门完全不可以看
幸好是去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不然在居銮的话 我要挖地洞了!!!

我们到了新山就去meet歆颖 美女一个来的wor
平时在学校看她几文静下 没有想到她跟愿宁一起来洗我
哈哈 没有想象中的尴尬 很好聊啊其实 还带我们去看了很多衣服

没有跟你拍到照片我不爽啊 错过了跟美女合照的机会 哈哈
你还讲了很多冷笑话天=0=
你们两个一直洗我 实在是38婆来的啊 哈哈

在铜锣湾 它的东西不错吃 可是我吃不完/.\
很好吃叻!!! 我现在还在回味 口水 zzz

龟苓膏芋圆 实在好吃 吃下去冰冰凉凉的 我很回味啊/.\
还有还有 subway的burger 超好吃的 ham+cheese+它的配料 超好吃啦!!!
一直吃吃吃 我又要肥了=0=

今天的行程就是 KSL->CS->SUTERA MALL
整个脚就是要废了 不过这是我和你第一次去到那么远的地方 ")
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的啦 哈哈 期待下次ing

今天的收获 三件衣服 三件我都很爱啊!!!
其中一件是MANGO 我爱死了!!! 找了很久才找到的
有好几年没去新山了 都变了个样

跟你还是可以聊天的哦!!! 每天都那么多东西讲吗我们= =
我不要变成习惯叻 可是我们每次的对话都干好笑的
不爽来不爽去 讲到一致的东西又high到要命!!! 哈哈
你真的要好好努力啦 想快点看到你跟她叻 xD
加油啦喂!!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