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无题

终于得逞了 哈 :) 结果还是输了吧你 用风景照交换
你们不要洗我和她好吗 我们没有什么关系的咯=,=只是纯粹好玩罢了


我发现我们很好聊 不过你跟大家都是一样好聊啦
就是没有什么顾虑的咯 我发现你很怕我烧 哈!
我真的有一时候很烧叻
你求我拿风景照的时候干好笑的 :D 哈哈哈


哇老 尴尬尴尬尴尬 不懂要跟你说什么了 你严重失忆
回想就知道是谁找你了嘛 给你气死> < 怪懒!


画风景画的时候 很好聊叻 哇靠 要不是那个snoopy都不会拆穿了
哈哈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