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无题

今天KAHANG半日游 好开心的一天 :)


一大早就起身准备到巴士站去了 6点半KAHANG BUS
做那辆巴士比做过山车还刺激咯 那条路是弯到~~~~~~~
不过一大早我们就high到不得了了
然后去阿桦家 家里真的很大很舒服 而且你们还可以自己驾motor


然后就吃早餐 干捞板面不错吃 罗汉果也很好喝
then就进行一整天的拍摄啦 :)


这架相机很美厚 大爱啊 拍出来的照片就是不一样!!!
我要买我要买/.\


超喜欢这种拍照的feel 啦 !!!
跟你们美科的一起出去就是很开心 有什么说什么 不用拘束=)
然后大家又那么爱拍照 男生女生都很好相处
所以才会出现那么多传说中的绯闻吧 哈哈

我们过后还有去一个叫头桥的地方
根本就是森林来的 你知道里面有多恐怖吗/.\
静静又阴森森那样 大家也不敢出声各走各的 直接是不习惯
听到一些吵杂声就会很怕 啊啊啊 不要乱想就没事

这张照片就是在那里拍的 到目的地的时候 你知道有多兴奋吗
走回去的时候就不一样啦 老师都很搞笑哟")


我们在等巴士回居銮啊!!! 这个是阿桦的motor 很好厚!!!???
拍到我脸很油的说 头发更是讨厌!!! 不过我喜欢这个feel
我真的真的 严重晒黑 =0=


在巴士上 直接是累 想睡觉 可是又跟大家玩起来了
整辆巴士都是我们的声音咯 超到要命啊!!!
回到居銮 我们就去唱歌 shopping 哈哈
我们的脚其实是要废掉了的咯=0=
大家唱歌都很好笑 第一次难得男女班上的一起出去 一定还要下次啊!!!




今天 我无言咯 你一直打听她wor 哎呀呀 爱她深深 哈哈
你问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为什么 我们厚可以从早上信息到晚上的?"
哎呀呀 我的空 而且你又会回信 所以就一直这样信息下去了咯
你还骂我笨!!!!!!!!! 啊啊啊




总之 今天就是开心 ")


再凶悍的女人也有温柔的一面 别说她不温柔 只是她没有对你温柔的理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