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无题

昨天你又找我wor 很奇迹叻 你跟朋友出去还会自己找我0.0
听你讲你没有跟他们出 是跟brother出
你放她们飞机 我听到都爽 =P
你问我为什么没有出去 我说跟讨厌的人我不想出
你很八卦 一直问我讨厌谁 还说要帮我干掉她!
哈哈 我很感动叻/.\ 可是不会原谅你的 =D
我哪里可能会跟你讲 你跟他们那么要好
其实我也有点dulan你 没关系 这不是你的错
我看得开的

later going out with babe friendsss :)



不要等到我流泪了 你才明白我的伤悲

不要等到我消失了 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