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无题

最近你都很忙是吧 我知道的 我会自己找东西来解闷


星期六放学了 大家都走了 我留下来画插画
你收好书包也刚好要走了 你走来我座位问我怎么画
我没有回应你 就是用手画啊 xD
过后你从书包拿棒棒糖放在我桌子上 哇你还真的给我啊!!
真是好"哥哥"阿 哈哈
我喜欢跟你聊天 因为我们聊天的内容都很好笑
可是在学校 我们可是没话讲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0=
我喜欢气你 但是你都不会生气的 反而会泄气 0.0
你追不到她 你不要灰心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不要放弃好吗
先从朋友开始 你要加油!



很开心 认识你们  高一美 加油!
我爱摄影课 只可惜 没有跟你拍到照片 :((




哈哈哈 我们纯粹玩玩的 不要误会不要误会
不要有谣言 不要有谣言 please /.\
我们这班的同学都很玩得起 不像去年的  咳咳 我爱我的班 :D
在这班 我有的是欢笑 每次上课都会笑不停 谢谢你们 ;)



朋友 我珍惜你们
不要有事的时候才想起我才找我好吗
每次看到你们 怎么都好像不想理我
还有 你每次都说她们忽略你或者什么的 我开导了你
可是结果呢 你跟他们很好很好的时候 却忘记我这个朋友了
你每次都这样 我的感受 你知道吗 我累了
我在乎你们 不是给你们利用的



等你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