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无题

今天是清明节 对我们来说是happy holiday O.o
13个人出去 很开心 有你们 认识你们 :)
唱歌 比跑车游戏 吃麦当当 吃士林 玩碰碰车还有篮球机
汉良 靖致 家明 志裕 耀雄  儁安 佩怡 慧芳 静宜 欣莹 歆颖 愿宁
就只有慧婷放飞机!!  xD
我 歆颖 愿宁 三个碰在一起一定是拍拍拍! 歆颖你很美 /.\






在popular遇见燕琴 兴奋到和她抱在一起 哈哈 感情真好 :D
还有 靖致唱歌很好听 0.0 而且讲话也很搞笑
没有汉良和靖致的话 我看我们几个人真的可以闷到爆了
汉良讲我瘦wor 真是奇迹 很少人这么说我-.- 哈哈 谢谢啦 要飞了 xD
总之 今天 就是开心!! 下次再来 !!

大概5点多 全部女生都回家了 和男生看戏又不好意思
so 去 meet 他了


他知道我会玩他的Sll  所以就把wifi先连接好了 贴心!
看我头发乱 会摸摸我的头
看我的芒果儿美丽 说下次再买多几件
答应在我生日时送我想要的礼物
还让我知道你的户口密码

你很好 我知道 是我喜欢闹脾气 ")



昨天你又找我了 很奇迹 可是你问我的问题让我好无言
今天我出去的时候 有看见你的她 她很美丽 真的 笑的自然
想起你道歉的信息 我会笑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傻笑 -.-


今天我不敢面对你 说话带敷衍 不知为何 会躲你这样 -.-
都是他们 乱乱说 什么你喜欢我 靠 你喜欢的是她好不好=0=
跟你真的没有话讲 你那么有钱 真的插不进话题 所以就是哦
也许你跟其他人说话的方式也是这样 我不可以多想 也不能想!
真是乱! 我跟班上很多男生都在闹绯闻这样 -.-
抗爹啊 =0= 别乱来!



TODAY LOOK !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我快乐都是你给的 ")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