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无题

我和你 总是隔了一段距离
我们只是朋友 真的只是朋友 不敢多想 也不能多想
也许我们都把彼此当成是好朋友 当成是说心事的对象
所以才那么要好的吧 ? :))


"乖啦乖啦 哥哥请你吃糖糖"
你真的把我当小孩子来哄了hor !! 0.0 不过很开心 谢谢你
你总是喜欢弄我生气 我也很容易上当生你的气
可是你很怕我生气 看我久久没有回信 就会主动发信息来道歉了
每次都会这样 我太了解你了! :D
所以每次顶不过你的时候 我就会假装生气 最后都是我赢啦=D
你跟大家都很好相处 所以我也只是你眼里一个普通的朋友而已 对吧?
没关系 我还是一样会烦你叫你去做功课
你没交功课的话 看我理你吗 不想你再中saman单了 勤劳点!





有时候不是我不理你
其实我也想你了 只是我不知道该对你说什么
而且 我害怕你嫌我烦 :((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