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无题

星期四 总是那么的累 幸好今天园艺是玩游戏
不然要晒太阳 我真的要死掉 /.\
那么难得才有的玩游戏 却被老师叫去参加数学比赛
自从进了銮中 我的数学就没有及格过
老师还叫我去比赛 真是天大的笑话!
不过 今天虽然累 可是看到了某些人事物 觉得很开心
充满了力量 get high !!

你好认真好认真0.0 其他一起练习的人都那么帅气
因为你们有的是气势! 看你们彩排 每个表情好严肃/.\
他们都说你很帅 问我是不是在看你
咳咳 我还有看其他人叻!!
你是我的朋友 这句话已经说明了一切 就只是朋友那么简单
that's all :)

我不知道为什么 只是宣纸不够 我就整个人跳feel了
是因为如果宣纸不够 你就没有的用的关系吗
我整个人就是紧张 又是生气又是害怕
结果知道还有宣纸后 就匆忙拿给你 不对! 是丢给你
对不起 我那时真的是完全跳feel了 整个人就是喘

你昨天一直和我道歉 我突然觉得 真的不可以对你太好
你一和我道歉 我就原谅你的话 你以后还是会这样的
所以我很怕原谅你 直到现在快两个星期了 就是生气 听你道歉
"可以不要这样吗"
"做么不要"
"很累"
"不要理啦"
"不能"
"又做么"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讲出来很感人是吗 可是我收到你这封信息后更生气
我讨厌你 因为 你和我讨厌的人那么要好
如果我跟你说我讨厌谁 到时你干掉的是我 不是她们吧-.-
所以我一直不敢讲 就这样 很冷的对你 :)
我知道你不会在意的 只是道歉那么简单 谁都会
看到你还是一样 擦肩而过 没有理你
很煎熬hor ? 没办法 这是我的自然反应 /.\


你今天应该不会找我 你很忙我知道 要好好休息
为了星期天 要加油 :)



today i miss you so much !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