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无题

你知道你在他们面前叫我不要生气 有多尴尬吗
他们一定会有疑问的嘛 做么你那么nood的!
而且不止一次 是很多次 你可以不要让我更生气吗
看到你 第一件事就是闪
好像今天我从厕所要走出去的时候 你走来要上厕所
结果我走回进去女厕所 不懂为什么 就是自然反应-.-
原来我那么那么的不想看到你.............
可是见不到你的时候 会望望一下你的位子
等到你出现我面前的时候 什么东西都是假的 就是讨厌
你今天一直走来我座位 讲是讲看我画的插画
其实就是来叫我不要烧的 今天我听这句话听到都闲了
你说我是不是要自己走掉-.-?

她们说你是班草 你?? -.-
班上真的没有适合的人选了吗 想想还真的是没有
可是这种像你那么拽 那么爱弄人家生气 又那么不聪明不会想!
哪里一点有班草的风范啊=0=
不过跟你往年的样貌比起来 你是真的变好看了
不过也不至于班草吧?-.-为何呢 为何呢 为何呢

你说他对我很好 算了吧 怎么可能的事啊-.-
只是送了我一支笔 我生气他跑来叫我不要生气罢了嘛
是我弄到人家生气 我都会跟人家道歉的啦
不过不会像他那么烦啦
你说他在乎 所以一直跟我道歉??
哈哈 真的是很好笑的笑话 不要说那些有的没的好吗
我只是跟他好聊的朋友而已 不对! 现在连聊都不想聊了-.-

你们真的很恶心 何止恶心 花心才对!
班上可以看的男生都给你们.........完了 我好无言咯



不是爱不起 只是伤不起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