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无题

这几天 我们都很不错 有搞笑
可是我还是很不明白 为什么我们在学校可以一句话都没有讲
电话信息又傻吊的要命-.- 这是为什么蛤

今天电脑课 我一直学你走路的动作 她们都笑到肚子痛
我还弄给你看 你笨 什么都不懂 傻傻的给我玩弄-.-
虽然是娱乐 可是我过后还是很良心不安 0.0
上电脑课要放学的时候 你瞪我!!
我们瞪了很久一下 过后我闪掉 幸好闪掉 不然我就爆笑了
哼 睫毛长有什么用 哈哈 吸引不到人

而且你最近一直夸我 你很像吃错药这样
可是我觉得这样开玩笑还挺不错的 至少我们没有冷场咯-.-
哈哈 大好人 你加油吧!

总之 这几天都蛮开心 :)






我爱我的班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