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无题

"好咯 不是朋友更好"
这是你跟我说的 我没有拿枪逼着你 你要这样 我ok的 -.-
看到你 就会很生气 你明明不是我的谁 看到你就会变到讨厌!
你要知道 我很小气 你的玩笑 我玩不起 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玩笑
"诶 你做么哦?"  我做么??  你是明知故问还是什么 好无言 -.-
然后你最厉害的就是 "不要烧啦 不要烧啦 sry 对不起"
sorry no polis !
我回到家看电话 你竟然主动发信息来wor 不过又是道歉啦 -.-
叫我不要不理你?? 抱歉 我真的不想理 你的玩笑我玩不起
可是我收到你的信息 是又生气又好笑 sot了我 -.-
我不会再理这些东西了 为了你心情不好 何必呢??


老师今天写了一张名单 在名单上的人要当模特儿
他奶奶的中马票都没那么准! 我当模特儿???
看看自己的身材 我可以咩=0= 老师眼睛是长了什么吗?
而且还要在kluang mall 现场show !!! 简直是要了我的命!!
这消息究竟是 好事 ? 惊喜 ? or 坏事 ?
既然被选到了就尽力吧 虽然我不知道我化了妝后会是什么样 -.-
加油吧! 你也一样 =)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