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无题

我还是一样没有理你 你还是一样叫我不要烧
我真的听到闲-.-
今天吃饭的时候 你走来我座位 又是一样叫我不要烧
平时我都是瞪回你的 可是今天看到你就大笑
也许我真的气消了0.0 看到你不讨厌了??
不过还不是很想理你 你会知道我最近怪怪就好 你害的!!
在我面前说15号 我知道15号你跳舞考试
考虑下要不要去support你咯=D
你会主动来找我的wor 真的是奇迹中的奇迹
如果是之前啊 想都别想有这种机会-.-
你说我一直不理你 你很像要死酱 还跟我发誓
谢谢你的发誓啊 收到你的一些信息 真的觉得跟你不match
笑死我 /.\
你问我星期天有没有出街 我问你做么 然后你说没事了
明明是要跟我讲你考试 还假假不讲 过后我讲出来了
你才跟我说你脸红 因为你害羞 sot啊! 哈哈哈 难以想象
而且以前跟你信息 你都超慢回的 现在快到我来不及回复 wow 0.0
果然这次生气 对你有些改变啊 xD
我想想看要不要原谅你咯 每次原谅你过后又会重犯的
哎呀呀 顺其自然吧


今天陪肥婷他们练足球 我自己也跟她们一起玩
只能说 我迷上踢足球了!!!!!!! 西北好玩!!!!!上瘾了0.0
可是叫我上场比赛我就不敢了 我很胆小 虽然人很大只 xD


高一美 我爱你们 :) 之前不好的 现在变好了 开心!!
星期三holiday 我们大家再出来high   yeah !!
我真的真的好爱这个班 要一直这样疯狂下去 :D
yuki 我喜欢上你的ipod touch了!!

我们班都说好了 下次升旗礼 我们美科和电科一起唱校歌大大声
每次都冷场的 下次就由我们来带动吧! 别惊讶 xD



想拿东西给你 怕你误会 又怕人家误会 所以算了吧!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