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无题

昨天信息 我对你很敷衍 我知道 不是哦就是=.=
都是你主动找话题 我对你很拽 你还是一样就是叫我不要生气
叫我原谅你 原谅你有什么用
你说一点欢乐都没有了 你他妈的在学校笑得那么灿烂
不是欢乐 是悲哀吗???!!!
你要跟全部人说我生气你 你才甘愿吗 好吧 那随你-.-
信息上还算可以 可是见到面 我很烧 不知道为什么
你今天跟她们出去吧?? 很好啊 -.- 玩的开心咯
你今天应该很忙 所以我电话会很得空了 =D
她们乱说 说你在乎我 怕我生气 我没那么得空开这种玩笑
虽然这次我生气 你变的回信快了一些 怕了我一些
可是我们还是没有怎样的
你说我冷冷对你 你不喜欢这种冷冷的感觉 说我像她
那你就去找热情的咯-.-
真的越来越讨厌你了 看你跟我讨厌的人讲话 我一样dulan你
所以还是很生气你 不会原谅你的!
去找你的吧!!!




hiao婆 你真的够力恶心哦 全部男生都要霸占吗
明明有女生可以陪你 你却找男生
每次还发出恶心的喊叫声 很gaowet
今天跟草他们吃东西 才发现 我们这一堆都很讨厌你们
做作 恶心 以为自己很美丽 在我面前说一套在我后面做另一套
我dulan的是 我好心约你们明天一起出来
你直接拒绝不是好咯 何必这边说考虑 后面又跟男生说只是说说而已
你知道我们会很烧的吗 你以为只有你们两个知道
旁边的人听不到是吗??!!! 以后不要叫我帮你弄东西
我真是看错了你 !! 你们出你们的 我们玩我们的 这样最好!!



不必承诺永远   只要爱我一天又一天♥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