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无题

怎么了 我今天 到底在干什么 为谁不开心 为谁要掉眼泪
我到底是怎么了 只是你不理我 一直擦肩而过 没有笑容而已
平时的你 一直会走来我座位 叫我不要生气
可是今天 怎么你连理都不想理我
就只是和她们聊天 笑得那么灿烂
也许我们没有理对方 对你来讲比较好吧 我知道了
宁她们见我闷闷不乐 就跑来安慰我
对不起 再听你们说下去 我怕我的眼泪真的要掉下来了
谢谢你们 一直安慰我 叫我要笑
我也很想笑 可是就是笑不出 完全跳feel 变了个人

我和你都没有什么关系 我为什么还会这样
也许我真的怕这种好像陌生人的感觉
对我比较好的男生 就是你 现在 怎么变成了陌生人
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就是想哭就对了!
去陶艺室拿东西 你也不理我
你不像上次那样 一直叫着我 叫我不要生气了
你不是上次的那样了!
现在的你 跟她们很好很好 没有我这个朋友也无所谓
真的要这样吗 好吧 我认了
我知道你今天不会再找我了 都是我自己的错
都是我发神经要生你的气 都是我..........



对不起大家 我今天真的很sad...... sorry :(


最好的感觉是
当我朝你看过去時
你已经在凝视著我 ♥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