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无题

这样是好还是不好 开心又有些不开心
这种感觉好奇怪好奇怪 可能我把你当成是好朋友的关系吧
可为什么你说那些事 我都有很奇怪的感觉-.-
跟你聊天真的很好很好 心情也会变得很好
可你不只是这样而已 你还有跟她们很好很好 朋友嘛 :))

今天我们一直瞪来瞪去 去到哪里都会瞪你
瞪你的时候 我会忍着 我不可以笑 笑我就输了!!
结果你又来叫我不要烧了
放学一点 你们要回宿舍 我去请假 我在后面一直学你走路
我真的很坏 这样拿你来给别人取笑 对不起
我自己良心都过不去-.- 可是你也没有怎样 哈

晚上电脑课 刚开始也是一直瞪你
你叫我要笑就笑 不要假假忍着 哎呀 我真的笑出来了-.-
老师叫我们画圣诞树 我根本不会用那些鬼软件!
你走来我座位看 还教我wor 今天你是大好人啦 就今天而已!! xD
你还跟我聊天一下 超级奇迹的咯
你今天穿的t shirt也够力可爱咯 有ribon的wor 不过不match你!! 哈
真的这样一直保持下去很好 要维持!!
you are my very important friend :)) seriously !!


你三天没有找我了 我跟你说我有电脑课
不是跟你说我电话坏了 收不到信息 你还是一样可以找我
可为什么你就没有找我 我都在等你.................
我知道你又忙做工了 =((


我爱你 你爱她 她爱???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