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无题

你最近又很忙了是吗 又很早睡 没有时间陪我了是吗


跟你信息 好像已经变成了我的习惯 好奇怪的习惯
我没有找你 你会问我为什么没有主动找你
每次主动想话题也会累啊!!
来来去去我们好聊都是因为她 托她的福 我才有机会更认识你
看了你写的东西 感觉你压力真的很大
该怎么去安慰你鼓励你 我真的不知道-.-
只能说 加油 :))
在学校 我们真的没有话讲
瞪来瞪去最多 可是我都很记得你每次瞪我的样子 很搞笑
要笑不笑那样 有时你真的很拽 我不能怎样 只能生气或忍耐
总之 有好过之前就对了吧



今天去喝喜酒的look 有化一点点妆啦 =D
谢谢阿姨这位美容大师的帮忙 其实化妆起来我看不习惯
而且很不自然的感觉 我还是喜欢素颜!! 哈



美科真是勤劳 晚上还要上电脑课 不过我们都是玩比较多 =P
真的大爱你们这群朋友 !!



我一直在线 都是为了等你上线 怎知你却察觉不到 :((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