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无题

你不要和我道歉 我不想听 什么叫我不要烧 省下你的口水
不想理你就不想理你 反正你少我一个朋友也没关系
你还是一样可以笑得很灿烂-.-
其实你不是真的要跟我道歉的 只是经过我面前顺便道歉而已
我知道的 你也不用走来我位置 然后看我弄东西
给我瞪回你然后跟我道歉 要看我走掉才甘愿??
第一个下课来 第二个下课也是这样-.-
看到你不知道是要闪要生气还是要笑 我真的好无言
我真的越来越讨厌你了 不由自主的讨厌你
你是班草啊 问每个人每个都这么说
那么我生气你是要感到荣幸还是什么??-.-
她说我不理你很狠心 叫我理你 我真的那么狠心吗0.0
我只是生气你说的那句话 虽然只是一句话
没办法 我就是那么小气 为了一点点事情就可以那么生气
现在面对你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你去为你的事情烦去练你的舞! 不要管我-.-
我们会越来越冷淡的 你都是三分钟热度的 道歉不可能道歉那么久
erm 也许 over 了 或者没有 begin 过 =)








shuhui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