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无题

昨天你又找我了 我就知道你是要和我借宣纸!
我对你超级敷衍的 我知道
谁叫你每次都要弄到我生气 然后以为道歉就可以了
我不喜欢你这样 所以不想理你 你应该知道错了
你问我是不是还在生气 是 我还在生气 我真的很小气
可是你说"不要烧啦 来笑一个" 看到这封信息 真的很好笑-.-
看不出你竟然会说这种话 傻眼
不过我回复你还是超敷衍的 就是你们很讨厌的"哦"
"不要酱啦不要酱啦 你说什么我就做什么咯"
这是你最后和我说的 因为我没有回复你了
考虑下要不要原谅你咯 =D
可是在学校看到你 我的表情就是会很讨厌你
唉唉 顺其自然吧


我对你好的時候请珍惜 因为我本沒有必要這么做

心寒了 我能做到当着你的面问你是谁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