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无题

今天你还是一样 没有找我 没有来叫我不要烧
可是今天心情特别好 因为你昨天有找我
你没有不理我的意思!!
"我今天跳feel 不要惹我"
"okok 你说什么我就做什么"
有这句话就够了!
昨天我还跟你说我讨厌的人  原来你也那么觉得
不是配合我的hor?
本来下午心情很不好的 晚上心情却好的要命
你的信息 真的可以控制我的心情的啊
不要每次跟我说pls 感觉很像在撒娇 -.-
今天在食堂 肥婷她们在买水 我转过头 有跟你眼神交流到-.-
快快把头转回去 好奇怪的感觉-.-
你明天js考试了 你应该很忙  要加油  不要拼命练习!
我会去看你考试的! 看你怎样跳得不好 =D
加油 :)



对女生来说 胡闹是种依赖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