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我❤彩虹每一天.

今天跟他聊天聊天

聊到我羡慕人家去><

因为看到太多人在fb上恩爱料

那个人就38咯

讲我还有他 叫我不用怕><

噢给咯 我讲我丑 事实没有人要jek

他讲他要

问我接受他么

我以为他开玩笑 吓死我啦 这样告白><

他人很好的

我喜欢XD

哈哈 朋友对不起蛤

不要讲他可爱了 我会吃醋的现在XD

我接受的时候他不懂几兴奋

马上约我明天出去噢

还跟我计划好要去哪里

如果我不可以去他不是很伤心

懊恼中

听说我是他的第一个女朋友

所以厚 我责任重大啦><

不过还是会听到一些些偏见

他的朋友

注意蛤

我会给他跟你们一起疯的啦

我不会阻止的

你们放心 不要怕啦><


哈哈哈

我朋友不懂几想认识他捏

一直讲他可爱厚

以后以后我出去一定要去倚天了啦

不然怎么看到他

还有谢谢肥仔啦

要不是你介绍我们认识

我们也不会有今天啦

gamxiia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我自恋下






哈哈 他怕我不理他的噢

真是个大孩子

希望明天可以出啦

期待的说

最后最后

我爱彩虹每一天

啦啦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