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ohno 开学啦~

今天开学拉

去学校叙旧很有mood

听董事长 校长 副校长讲废话就很没有mood啦

才开学1月可以讲到11月的东西去=0=

beh tahan!!!!!!!!!!!

升旗礼完了

老师很像不爽我们酱

全部人都回班了

却留我们在草场 囧

过后回班爬楼梯

下课爬楼梯

上课爬楼梯

放学爬楼梯

6楼啊TT

唉 算了算了

我们的班导是刘庆鸿 囧

看起来很闲酱=0=

对了

谢谢萝卜送的礼物蛤X)

今天11点20分就放学了

我 婷 怡 三个人穿校服去街上

要唱歌又不可以进

想看戏又没有戏看

很多店没有开咯 冷清清的

我们先去吃章鱼烧 yummy

然后逛来逛去没有地方走

就走去mc donald再吃

娃哈哈

吃肥死了咯=0=




我吃我最爱的oreo mcflurry

他们就吃mc chicken

娃哈哈

2点酱我就回了

第一次那么闷下

回家冲凉洗校服

大概到了4点多酱就去睡觉

睡到刚刚9点才起身

很好睡呐=0=

晚上不用睡了 哈哈

今天开学日就是那么简单的过啦

明天正式上课了

加油

还有还有

今天我没有跟阿比聊天到:'(

我忙的时候他得空

我睡觉的时候他忙家务

我起来的时候他要睡觉了

怎么相反的啊TT

唉唉唉

啊比 米修丫 =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