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1/2/11 幸福inq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天

所以他很兴奋约我出去><

哈哈 刚开始我很拍谢的说

他说先走走下再去唱歌

我们就走到一间卖熊熊的店

就有很多把熊熊包成一束花酱的

他就带我进去看咯

因为很拍谢 所以他讲什么我也只是笑笑而已

那个小姐就讲要送给女朋友啊?

我直接走去另外一边

拍谢的说

没有想到他真的订下来wor

感动惨/.\

很贵叻 RM120

他讲是给我的惊喜wor

那位小姐很好笑

讲很羡慕我们

讲她什么跟她男朋友都没有酱好

可是我比较羡慕她跟她男友很多年了><

她突然问我们打算几时结婚

我们两个直接不会答掉= =

拍谢拍谢蛤

她以为我们在一起很久了

一直问一直问

搞到我们没有话讲 哈哈

我很期待啦 情人节/生日

然后去唱歌 讲给我壮胆的= =

不过过后真的大胆了噢

他唱歌的声音很好笑

唱女声的歌的时候直接是娃娃音 哈哈

过后在里面拉起手来

不尴尬的说XD

他不小心按到《好心分手》这首歌

我看住他 他马上解释 哈哈

害我现在一直听那首歌

唱了两个小时 声音变了一点点

然后他陪我去买衣服

乱乱选的

因为妈妈说要买两件回去

所以随便选应酬她= =

然后逛逛逛逛 没事做啊

对了 我有买一条项链

那条项链是S字的

代表seng啦 就是那只猪啦

他很像不知道 猪来的

总之过后没什么事做了

我们走去parkson的椅子那边坐着闲聊

聊天拍照都有半个小时了吧








这些是他的电话拍的

光亮不是很好看的说


哭惨 其他照片放不到


来我相册看吧

我我我 有点失望的说

放不到照片 这怎么回事/.\

而且要删除的时候 也删不到

 是不是要我留着他的照片才可以啊XD

哈哈

不过我还是很幸福dik

我们要维持久久

加油 别被看遍啦><




只能放到这张的说/.\

刚刚 我在状态骂我妈妈

他就问我做么酱生气= =

我就讲我要快点到18岁

他讲还有3年 很久wor

我突然问他

"我们可以在一起酱久么"

他讲可以的 只是不要我暴力 哈哈

我很像都没有打到他的说><

啦啦啦 有他最开心了啦

还有还有

你你你跟我吃多点 排骨酱><哈哈

--------------------------------------------------------

幸福in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