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如果爱 请深爱.

如果爱 请深爱

如果爱 请你用心去爱

如果爱 请你考虑我的感受

如果爱 请你不要让我伤心

如果爱 请你好好珍惜我的爱

如果爱 请你不要把你的爱跟别人分享

如果爱 请不要放手

如果爱 请自私的爱

如果爱 请不要对你的爱刻薄

如果爱 请不要伤心

如果爱 请不要说对不起

如果爱 请把心给我

如果爱 请不要轻易放弃

如果爱 就不要理人家说什么

如果爱 请不要说 对不起谁

如果爱 请不要花心

如果爱 请不要在对别人说爱

如果爱 请不要怕孤单(可是我怕= =)

如果爱 请不要在乎短暂的分离

如果爱 请不要在给其他人承诺

如果爱 请不要说 "我伤了你"

如果爱 请好好爱

如果爱 请深爱


在杂志上看到的

觉得很赞

所以copy上来

"有一种感情叫无缘 有一种放弃叫成全"

这句超赞的

我超喜欢

哈哈

最近没什么特别事情说

所以比较少更新咯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啊=0=

GAMXIIA


最近自恋照








最后2张很丑啦

别看别看

哈哈

现在在学校还轻松一下

新年后 折磨就来了/.\

加油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