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无言 干烧

对你我无言了

我真的无言了

你是怕你朋友还是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难道就那么讲义气?

那你到老都不要谈恋爱啦

你娘的 干烧!!!!!!

我重要的么

如果是人家都会不顾自己的义气了啦

算了

在你心中朋友重要

干妹重要

就我不重要

就因为你说过的一句话

我要爱你爱到那么累

爱到无踪影

爱到那么没有光彩

很像搞地下情酱

拜托

你可以不要那么听他们的么

我们是正当的情侣

只是交往罢了

也关他们的事?

也要他们来限制我们?

那你以后养他们啦

好过养我

你从来没有想过我感受

算了 这句话我说过很多次了

如果你听的懂 你很早就醒目了

我累了 不想管了

你刚刚讲的听了很失望

算了

我不会对你期望那么高了

是我自己搞到现在自己那么烧

我自己对你太有期望

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喜欢你什么了

真的不知道了

我真的不想计较那么多

可是你做过什么让我开心的

每天就只有简单的对话

有时10封信息都没有

那跟普通朋友有什么差别

你朋友也是会有女朋友的

难道谁会在被甩后不会伤心不会讲泄气话的

你都已经跟我在一起了

就算你不跟你朋友讲

你骗得了自己也骗不了他们的

有一天他们也是会知道的

为什么不早点面对

一定要有能力了才可以谈恋爱?

没关系

我说的再多你也听不懂的

你也不当一回事的

好好跟你朋友玩吧

玩的开心点

我自己一个人就好

不需要你了

你也陪不了什么

我对你真的失望

在别人面前我要笑

我要笑的开心

希望伪装得到=)


哈哈

无言(无盐要不要糖)?

哈哈

我傻了 很快会疯掉= =



---------------------------------------

来来来

我要介绍今年教我的老师们

1.我们的秃头班导 刘庆鸿

傻傻的 不会骂人的

脾气很好下

很佩服他

2.电脑老师 叶志祥

也是有点秃头的(是不是压力太大?)

哈哈 他教课有时会讲笑话

有时就闷到我们要睡觉

3.数学老师 吴素华

她第一天进班就很怪L

弄到每个人都很怕她的咯

上她的课没有人敢睡觉

声音粗粗的

讲课特别快的咯

写的字也特别乱

一下子凶又一下子对你笑

不正常= =

4.英文老师 miss sharon

印度婆来的XD

给我们班的人洗她奶大还有樱桃小嘴的wor

因为奶大的关系

写黑板的时候她的胸部会擦到粉笔粉

所以她的胸部有2粒白白的很明显XD

她真的很胖蛤=0=

5.国文老师 郑慧芝

也是有点肥肥矮矮的

不过她的人很好

那么多课当中 她的课让我们最喜欢

因为老师很会搞笑

我们都很爱上她的课

她会kiss人咬人的wor

你睡觉试试看XD

6.地理老师 梁国强

我们叫他小叮当

因为他张的真的有点像咯

他是学务处的老师

所以他一进班每个怕他抓头发给我们仪容检查

听他教的班的人说他教课时会开玩笑

可是我上他的课我根本在睡觉= =

一点好笑都没有

7.历史老师 谢金友

我们班的人叫他金庸= =

他最喜欢教课教到一半突然哼一声

我们每次也跟着哼的

哈哈

这个是老师的口头禅吧

上他的课我也是有点想睡觉

至少精神过地理课

8.化学老师 黄梅凤

穿到很像男孩子酱的

古时代的tomboy哈哈

讲话一直抬头的

害我看她教课几辛苦= =

她讲话也是不错boring下的

讲来讲去没有穿插一些笑话

最不喜欢就是她

9.物理老师 黄成富

听起来是男生的名字

实际上她是女老师来的

矮矮的男孩子头的

听很多人说给她教到物理肯定退步

惨了惨了 要进理科的同学要加油了

要靠自己

那个老师的话别信太多

第一堂课就给我们小测验

你讲奇怪不?

10.生物老师 婉君

进班就问谁没有带课本

然后罚他们站

听她念经20分钟 讲讲讲

有够烦的咯

讲我们第一个印象给她很不好

不见的她给我们的第一个印象很好= =

很怪L啊

对她印象最不好

上她的节规矩多多

11.美术老师 张玉萍

她是我们初一时的美术老师

所以对她多多少少都很熟悉下了的

她有时也不错怪L的

不过没有比去年那个大肚婆够力

我蛮喜欢上她的课的

因为我只对美术有兴趣

啦啦啦

今年的老师 我不喜欢

一直加压力给我们的

开学典礼的时候就一直讲我们初三了

还可以讲到11月的项目

真的很会扯啊




老师介绍完毕咯

现在自恋下蛤



无辜的表情 lolz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