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天气冷 心也冷

今天忘记带冷衣去学校了啦

刚好又下雨

雨小风大

我差点要被吹走了

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我哪有酱瘦

"她"就不一样啦

那些男生厚

神经是有问题的咯= =

酱冷的天气还要开风扇5号 囧

叫他们关门他们讲很热

lolz

诊所的大门永远为你们而开

没有看到班上大多数的人都冷到发抖啊

我可以说是发抖最厉害的那个

明知道我很怕冷的

明天 就明天!!!!!!

一定要带冷衣去了

不然我变冰块都没有人知道啊

历史老师也是很好笑

叫他们把门开完

说他要吹风= =

他讲他很热wor

到底哪里有热到蛤

你们知道么

门一关上 我不懂几温暖TT

可是过后又被他们打开= =

我真的很无奈咯

算了

没有下次了

我带冷衣 哼哼

刚刚说的是天气冷

现在说的是心冷

一天了 已经一天了

你都没有找我

都不懂你在想什么

电话没有钱的话可以FB找的嘛

看你上线又下线

然后又上线

可是你就是没有找我厚

一定又是找小老婆了的咯

dota = =

没关系

现在轮到我听这首歌了



今天好冷 想起了你=)








哈哈

我很爱那张看住domo的

好像在鄙视它酱

哇哇哇

今天又好多功课要做啊

加油了

提起精神

因为我要睡了= =

啦啦啦

一定睡下去的

话说今天老师教的数学我不会=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