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最近最近














最近没什么东西写

所以很少更新啦

都是照片比较多

请见谅噢XD

还有想对他说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的话

现在已经2个月了

如果算分手的话

现在已经一个星期了

你说你开心

你开心就好啦

本来是很难忘记你的

现在有人陪我聊天

让我不去想你

这样很好

谢谢rainbow啦 你很搞笑

我跟你取了很多外号XD

啦啦啦

明天明天放学回家

就准备好去该该啦

大概傍晚我们就去nobel家BBQ

噢耶 一整天都在忙

期待的说

然后我要去cc看"啊公"XD

还有我的大头包包 我来啦

提早祝你们新年快乐

结婚了的 红包记得留下再走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