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只求不要冷落我

今天什么也不想多说

没有心情说

你不要对我太好

你不要对我开玩笑

因为从你嘴里说出来的话我都当真

我们没话题了

感情也跟着没了

这次真的要放下了

今天我等了你半天

你都没有信息来

你明知道我怕寂寞 我怕被人冷落

但你还是没有找我

可能你忙的连我都忘记了

如果我不信息你

你是不是不会来找我

你有想我吗

我不信

对你 我只有陌生

我们距离越来越远了

我们越来越冷淡

我之前跟你说过了

我不喜欢被冷落

我说过了多少遍

你又几时有听进去

真的

我真的羡慕正在热恋中的情侣

哪怕对方再怎么不好

感受到他们的恩爱就很开心

但开心带点妒忌

但又失望的那种

没关系

明天开始在学校迟迟回家

一直给自己东西做

让我没有时间去想你

让我没有时间胡思乱想

我只能这样了

只有这样才能够忘记你

给我两星期的时间

相信我做的到吧

啊歪 加油

还有你不是没有用

是你不会主动

怪你也不能

因为这就是你的性格

放心

一定会有人适合你的性格的

你们到时一定是绝配的

不要说你存在是多余的

你要想想你朋友以及你父母的感受

你对他们还是很重要的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我能加油 你也能的


我要谢谢啊哥

刚刚一直叫我傻瓜

我真的很开心

最喜欢被叫傻瓜的时候了

可是不主动的他不会这样

很少这样叫过 真的很少

谢谢啊哥的开导

你说的对

单身也可以很好 也可以很开心

虽然我做不到简简单单的开心

但我会试着去笑

就算是不开心的

我也要伪装自己 让大家知道我很好

我很好=)








最后 我只求你们不要冷落我

我怕 真的怕

--------------------------------------------------------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