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16.01出该记♥♥♥

今天又跟正正出去了= =

遇到西北多人的说

又误会了咯

算了 反正我们真的没有怎样= =

1点出去啦

然后就先去买戏票了

我们看《天天好天》

听说很感动

可是我看了没什么感动到咯

后悔没有去看鬼戏TT

km的戏院很多人

所以冷气不会特别冷

哈哈 可是看完后觉得很冷

看完后就走去地王吃章鱼烧

啦啦啦 我的最爱

叫了芒果汁 章鱼烧 日式煎饼 爆米鸡



彻底肥死= =

然后就逛来逛去没事做

那个人要去看你漫画

漫画迷来的

什么漫画都看过

啊草你彻底输他了= =



超蒙的咯

一直动来动去

然后我们就去mc donald 因为没事做

我吃sundae chocolate

哇塞 超久没吃的

冷冷的冰淇淋加热热的巧克力 赞

那个人一直那边上网= =


过后又走回去地王

我们可以在同一条街来回5 6 次= =

真的pekcek

过后去到娃娃机的店

太得空了所以进去玩玩看

那个人厚 吊了几多次都吊不到啊

结果我一吊就吊到了 娃哈哈

一直兔兔 我的最爱啊♥♥♥



那个兔兔的颈项乖乖的

要把它的颈按下来才可爱

哈哈

不过还是很开心

记得上次吊的是一只中等的熊熊

送给我表妹了

我做么酱傻= =

然后就去mini girl

本来要买耳环的

没有看到合适的

所以就跑去买手表

我很喜欢下

因为这个巧克力色XD

啦啦啦

买完了我们两个就匆匆忙忙回家了

都快7点了咯

我当然是自恋的啦

这次是我出该前后拍最多张照片的一次


出该前




 我不懂做么酱亮的

应该是靠窗口拍的关系吧



我的嘴巴粘住了

哈哈 太干了

没什么喝水



吹了头发后

头发没有那么翘啦


是不是比没有吹之前可以看点?

哈哈

有人会说没什么差别的

但差别自己知道就好啦


出该后





啦啦啦

不错开心地说

有的出就很开心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