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22.01.11表妹生日

今天放学回到家没什么差

还是一样吵闹= =

看见妈妈在做很多年饼





老妈 辛苦你了

顺便宣传 有谁要买么?哈哈

然后吃饭冲个凉就出去了

要去买礼物给我表妹

其实是阿姨要买

不是我买啦= =没钱了

然后我跟我表妹两个跑去走街

大人他们去喝下午茶

我居然会去逛衣服店

结果当然有收获啦

买了一件国旗背心

我超爱的

我表妹就买了一个hello kitty的小柜子

然后我们太无聊

就跑去km的试衣间去自拍










哈哈 我们真的很得空啊

因为表弟吵着回家

所以提早回家了

每次都是害人精 真讨厌= =

回到家就吃晚餐了

妈妈煮了丰盛的晚餐

但是我没有吃= =

大概晚上8点多的时候

阿姨他们出去买生日蛋糕

我们就在家等蛋糕回来吹啊XD

很快下就买回来了

阿姨买了绿茶口味的蛋糕

然后我们就关灯唱生日歌

是不是很有气氛下?

然后就切蛋糕啦

很好吃下的说






今天心情时坏时好

坏都是因为早上给物理老师惹毛啦

我瞪她一眼是值得的

臭矮富

矮又矮过人 讲话还那么嚣张

扣我分?你嫌我分数太多啊

怪不得每个说给你教到肯定退步啦

心情好是因为今天帮表妹庆生

而且出去还买了我喜爱的背心

不说这些啦

最后最后 表妹祝你生日快乐啦

你的礼物我欠着先XP







我就是买这件国旗背心

我超爱 我超爱XDD

----------------------------------------------------------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