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everytinng我恨!!!

家人

一回家对我骂对我念

我腻了

我很讨厌别人催我做事的

你偏偏念

跟我借钱叫我不要跟别人讲

我嘴巴封到gam酱什么都没有讲

现在反倒来念我骂我投诉我

这种人吊不过

不要以为你是我阿姨

我就什么都不敢做

毛都长起了 信用两个字不会

那我也可以不用帮你保守

做人不要酱现实

舅舅说要打我wor

每次打我 你看到有效么?

babi整天打骂

拜托 我是给你们打出来的

我有那么容易怕吗

要就打死就算

不要就没有关到你事就不要管

不要以为每次打我打到流血黑青我会怕

我习惯了 拜托

本来现在我已经死了的

不要忘了你那时要拿椅子丢我的

是外公阻止的

真后悔那时你做么不要打死我

家里的每个人 不要拿舅舅来压我

我不会怕的

我习惯被你们打了

我就是这样生活的

你们说你们很关心我

我呸

你们用错方法关心了吧

我真的很讨厌你们 很恨你们


你们在我心中根本没地位!!!!

我不稀罕你们的假惺惺


朋友

你们有事就来找我

没事当我透明的

我知道你们有很多秘密瞒着我的

我可以容忍那么久很好了

这种叫真心朋友

我真的也不稀罕

你们闷时找我

不然就不会找我的

我可以很认真对大家说

我没有朋友!!!!

我真的很气

今天一次发泄出来


感情

我没有一次是遇到好的

每次给人玩

当然我也有玩人的时候

我只要关心

这点小事

只有一个做到

但是因为我骗他 所以散了


家人给不到我关心

我靠你给我关心

但最后是我关心你

而不是你关心我

我真的想把自己累垮

然后就不再醒来

如果真有一天 那有多好

我伪装

大家看到我很开心

我根本就不开心

在学校有被冷落的感觉

在家有被嫌弃的感觉

对感情也有被冷落的感觉

所有的所有

我讨厌我憎恨

everything i hate!!!!


今天是粗话篇 抱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