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happy hour.29/1

今天3点多跟萝卜去地王

然后我们走去倚天

为了看那只笨蛋

去到那边

不是我发花痴 是萝卜发花痴= =

一直讲可爱可爱

弄到我不敢去跟他讲话= =

是什么状况我都不知道

然后就在外面不懂打算怎样办

他知道我们在外面

竟然走出来跟我们聊天噢

OMG 吓死我都有 我直接变哑巴= =

他讲我谦虚噢><

哈哈哈

总之对他的第一个印象好笑

然后萝卜就去加他

跟他聊天讲他很可爱

囧 发花痴

比我还严重的花痴症

然后就去新天地

萝卜屁股痒啦

讲要去新天地打game

过后我看到俊贤 庆源 嘉文 宇恒 还有很多啦

婷他们来了过后

萝卜又讲要去倚天 路上又一直讲可爱可爱

然后她迫不及待拉我去倚天

去那边打game

虽然看到那只笨蛋啦

但是很闷咯

就对看一两眼罢了

他跟萝卜在fb聊天= =

我就坐在她旁边看她上

过后婷来找我们了

也是没有事情做 围在萝卜的位置= =

一直发花痴噢

讲真的 有点不喜欢这样= =

有点不爽走出去外面坐了

倚天真的超多銮中生咯

几乎很多都是看过的

有几个是认识的

我不爽 可是那只猪没有察觉到

我无言的说

没关系咯

过后我就走了 他们也跟着走了

下着大雨啊

然后因为5点多了 我就要去km

我跟萝卜跑去 一路上淋雨啊><

遇到一对中国人问路

然后就跑去farmasi等妈妈

时间真的是紧迫咯

要去看bag也没有看到

看到最多的就是那只笨蛋了啦

过后6点酱就去nobel家BBQ

很好玩的说

刚开始吃不够 过后饱到吃不下

很好吃啦

迟到最后还拿番薯煎牛油

好吃 超香的

他家真的很大 如果是我家就好

哈哈 等咯

过后我们走去德芳开party那边

一路上一直淋雨咯

现在我感冒了

一直伤风辛苦啊

过后玩到10点多妈妈就载我回家了

有很多东西不方便在这边说啦

那个肥仔会进来看的XD

哈哈 不过要谢谢那只笨蛋啊

你是第一个看过我真人后还讲我可爱的人

不要安慰我吧了啊= =

哈哈



 今天出去时拍的XD



 这颗花痴萝卜><


 咱们班的草 哈哈

注意 她是女的


 帅气的+鸡杂的


 傻婆+婷


 厚厚厚 三姐妹



自恋就是酱来的咯

哈哈

我刚刚讲想那只猪 他偷笑噢

不懂什么意思

哈哈

她她她说的可爱小小个脸XD

还有他他他讲回她的小小粒眼

以上是猪跟萝卜的对话

那个萝卜一直烦我

可以认识他么

自己去问他了><我不是当事人

他朋友都要靠你了XD

越讲越乱=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