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10.1.11

今天去上学

上ACTIVITY的时候最好笑

老师有够单纯咯

老师要我们取组名

第一组叫WTF

其实真正的含义是want the fuck

可是老师要我们解释

不懂是谁那么厉害说welcome to facebook

囧 有炸到两三下

本来我们这组要取KNS的

可是不懂怎样解释

所以就取DDT 哈哈 弹弹堂

skip

回家都四点半了

听阿姨他们说要去km

我冲都没有酱快

赶快冲凉打扮美美出门

都知道大人的pattern的啦

都是去看衣服的

就陪他们看衣服咯

然后阿姨请我喝珍珠milk shake

出去也是很闷下 一直帮他们做跑腿= =

过后去看我的啦

我买了一条短裤和短裙回家

真后悔没有买到那条长的牛仔裤

很后悔啊/.\

过后休息下

我们去买waffle饼ice cream

超大支的咯

我吃完都已经饱了

很好吃

下去再去买 yummy

我看到我想要的耳机了

跟他戴的一样的

我要买/.\

可是很贵啊

算了 下次叫他们送我

还有还有

他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啦

跟他聊天很开心

他人也很好

我是不是这样就喜欢他了><

不行不行

不能乱来啊

可是跟他就相处的很好嘛

而且还会开玩笑

虽然他心里也有一个人

但他很快就会忘记了

问他要做我的谁的时候

他给我的答案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很失望

然后冲凉的时候竟然流眼泪了/.\

我是怎么搞的

听他说他心爱的女人的时候

我的心里有种怪怪的感觉

很不好受啊

对不起

刚发了你的脾气

可是你应该不知道吧

现在你应该是睡了不然就是电话没钱了吧

没关系=)

你说过你不会忘记我的

除非我们失联XD

所以你还是会找我的

快快啊 我等着你解闷的呢

捏你捏你 布布



自恋















啦啦啦

米修你丫 男人

不要给我失望了嗯

还有谢谢哥的指导

我应该会放下吧

u say keep silent

i will add oil thx bro=)

还有还有

最近我的专业突然人气暴涨 开心XD

哈哈 

希望继续啦=)

----------------------------------------------------------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