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T M D !!!

今天极度不爽 才几岁罢了 酱嚣张

小妹妹 你的PATTERN好改一下了

家人有一半是不爽你的

是 我懂你家很有钱 拿钱压人的

要不是刚刚看在你妈妈的份上

我真的请你吃巴掌

看戏那么重要啊  一直赶人

妈的 你下车帮忙买食物啦 催催催!!!

说什么赶回家看戏 没有人像你这么大牌

我说买食物也是要等的

你就回我 我有讲话咩

还摆出一副鸟PATTERN

唉 跟你妈妈一模一样的啦

昨天BLOG写她 今天写你 明天写儿子了咯

跟你说

钱不是第一 不要一直SHOW OFF!!!

不然你以后我看会给人打= =

补习补那么多 补安心的啦

分明就是WASTE TIME WASTE MONEY

没关系 你老爹有钱 尽管SHOW

你的PATTERN 我们家人都非常清楚!!!

大牌肥婆 顾好你的学业先啦

还有那个老女人 管好你儿女再来管我吧

说到家教 他们也没有很好呢= =



今天跟哈比出去 哇塞 超饱的

我们两人一人一碗糖水 还有盐酥鸡


HUBBY,THANK YOU=)




today is our 163 days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