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昨天 今天




27/7


两个星期看不到哈比

昨天终于见面了

难得我的头发可以看xD

所以就一直拍拍拍

不要说我故意露奶!!!穿背心罢了

穿给老妈看 因为她时常说我没有遗传到她xD

每次洗我没有胸啊/.\囧




跟哈比去吃GCB 虽然全部是哈比吃

我只吃OREO MCFLURRY

超级好吃的

下次下次 哈比我们再见面蛤

超疯狂的呢 走到PUBLIC BANK去汇款

汇款两件衣服 耶耶





28/7



今天是诗歌朗诵比赛

因为我们是第一组 距离成绩公布的时间还有很久

所以呢 大伙儿一起去麦当当啦xD

话说 我又吃GCB了

场面非常狼藉啊 哈哈

想说

今天我们大家在比赛时都尽力了

喉咙大家好好保养下吧

没有得奖 虽然失望

但是我们却没有忘记我们头上的必杀布条

带来的疯狂哟!!!

WE'R THE BEST!!!





妈妈突然说考虑看要不要进美科

鸡蛋糕 之前不是答应了吗???

你不好耍我咯

如果真的不给我读美科 那你直接跟我转校好了= =

我是说认真的!!!




today is our 178 days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