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29/7-30-/7

很简单的过着两天

29/7

放学回到家就吃饭冲凉

然后就一直埋在书桌那儿

做功课 几勤劳啊我xD

做了大概有两个小时吧



还有美术 个人认为不满意

总之 就是 一塌糊涂

虽然很累 但是对着电脑

龙马精神!!!

不知道怎么搞的 要改要改啊

对了 我可是还有一点上进心的哟 ;)

我有背英文和国文呢/.\

我可不想考试真的满江红



30/7

今天可以算是我跟哈比的半年纪念日了吧

很高兴;) 终于有个跟我在一起那么久的男生

这次真的真的破例了

希望还有 一年 两年 三年 =)

真的 我爱你


想说 老师貌似有点偏心了

好歹也是我们班的班导师啊

怎么头像没有我们的必杀反而是别班的= =

而且也一直放别班冠军的VIDEO

貌似偏心明显了些

唉 别人能成为回忆的 我们的就不能么??

很奇怪 班上有些同学也有这样的想法

不是我们输不起 只是  哎呀!!!

总之就是很不公平的感觉啦

算了吧 我们真的努力过了

也真的尽力了 喉咙不舒服是真的有点= =

大家虽然明年散了 可别忘记我们的必杀哟!!!

虽然装饰不好看 但是我们敢做!!!

ps: 这个没有针对任何人=)




today is our 180 days     6 month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