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SO SAD=( !!!

我到底怎么了 只是一张图而已

我怎么想不出怎么画

我怎么没有劲去面对这张画纸

我怎么一点IDEA都没有??

在这点 我真的失败=(

唉 又离美科很远很远了

画画的兴趣 你快回来!!!



今天看到某人PO一个女生

哇老 四川变脸都没有你来的强 双面人!!!

没关系 讨厌你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除了那些PO她的人

其他的都可以说是不 TAHAN你的PATTERN的

哟 不想说了

费事变八婆 唉~~~~~




today is our 166 days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