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21.07.2011

今天没有去补习

原因是 偷懒 xD

没有啦 其实一半偷懒 一半的原因是姑婆出殡

/.\姑婆 一路好走

妈妈 貌似心情不好@@

不好惹她了吧



妈妈买了60++的洗脸霜给我

为的是 拯救我的脸 xD

没办法啦 每天给她念我也不想的

上网订购的 有点点冒险使用

不过 我个人用了很不错 滑滑的脸xD得救了

ALIKATO


学校风波很多是真的

那个那个 某人啊 我们就这样算了吧

感觉好像冷战@@

我真的有些后悔读这间鬼屁学校了/.\

没办法 不能半途而废 为了美科 加油吧=)



臭老妈儿 叫她看相机 叫她买了公私用

她拒绝了/.\ sad

她说她买她自己的先 过后再买一架给我

好吧好吧 看你那么有说服力的份上xD

就等你买相机给我咯



FB 害我不浅 xD

又是沉迷 又是花钱

网购啊网购 我就是改不了这个习惯

不过!!!! 看中了一件牛仔衬衫

它的名字有点怪怪的= =

男朋友长版衬衫 WOW 大爱呀 <3

还有还有!!! 看中了件国旗衣服

这件绝对不会放过 RESERVE RESERVE

存钱存钱 省吃俭用啊 xD!!!



今天在学校看到某人哭了@@

既然你那么不喜欢被别人说的感觉

那你那时说我的时候你有想过我的感受??

没有吧 ?? 永远只想到自己

她肯给你机会 你好好珍惜 = =我只是个外人



今天星期四 园艺学会

我很起劲的拿着锄头锄草

烈日当空啊!!! 组长说我黑了/.\

真的那么严重??? 下次要带整打防晒油了

最近天气可以让人蒸发= = 所以大家多喝水啊

嗯 我自己也是xD



today is our 171 days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