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06.07.2011

吼吼 今天星期三啦

跟哈比见面咯 每次都慢慢的

幸好阿姨她们好 不然我可以balik kampung了/.\

今天很开心 因为可以见到你

我知道你会偷看><

明知道发热气了还吃盐酥鸡 活该啊我!!!

算了 过了就算了

嘿嘿 你在弄着电话的时候

在你旁边玩VIZVAZ 很好玩/.\

虽然有些功能是乱七八糟按出来的 啊哈哈= =

还有想告诉自从那个人不跟我做朋友后认识的朋友

谢谢你们 现在有你们真的很开心

也许真的就是 失去一个 得来一个吧=)

现在可以说是有说有笑的吧

老师说我和朋友的相处方式要改

我不可能彻底改到完

改完就不是真正的我林素慧了

在朋友中 大家都看得到谁好谁不好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吧=)

现在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你们这群好朋友

虽然有时开玩笑过火了点

但是你们也知道我并不是故意的

能给我认识到你们 真是我的荣幸

谢谢你们 ;)

ALIKATO



today is our 156 days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