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表妹1岁咯=)

今天是表妹对岁啦=)1岁咯

下午呢 幸好有阿姨帮忙

所以才可以跟哈比一起选礼物

选了一只可爱的粉红猪 piglet

可以说 我比表妹更喜欢 哈哈

然后阿姨来载我们回家啦

舅母请了好多人呢 60++人

也请了buffet 可以大吃一顿咯

哈哈 原来哈比害羞呢 去到我家很安静呢

连拿礼物给舅母都是害羞的

哈比厚 去到我家不要吃东西!!!

鸡蛋糕你= =不过最后还是被我逼了xD

妈妈说不好吃 可是我吃到很好吃啊

惨了惨了 今天gemuk死><

哈哈 我跟哈比很闷呢 都要睡觉了

跟一群小孩子玩 他们真的好天真

哈比也跟我说他很开心呢 开心就好啊=)

大概10点 阿姨就载哈比回家了

厚厚 今天很开心

以后哈比可以一直来我家了啦 嘿嘿

表妹的1岁大蛋糕还没吃哦

等等去顿一餐 啦啦啦

今天好开心呢 还有谢谢哈比 我的波点手机包哦=)

小香香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昨天和今天拍的 no edited=3




today is our 160 days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