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25.07.2011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因为有你在身边陪伴

因为你 我尝试了很多第一次(别想歪

第一次邀请你来我家

第一次去你家看你爸爸

第一次在km天台乱拍照

第一次跟我在一起最久的男生

第一次晚上偷跑出去找你

第一次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因为你 让我知道我是有人在乎的

因为你 让我明白赚钱的辛苦/.\

因为你 让我知道你有多爱我xD

因为你 我都不敢胡作非为

因为你 辛苦赚钱让我知道珍惜

因为你 我不再是花心女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你 =)

我们在一起快半年了吧 这个星期天就是了

我们都很期待对吧?

有时你很可爱

有时你很难让人爱

有时你会很凶很凶

有时你又会很自恋

有时你又会很感性

真的让我又爱又恨哟

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吧??

谢谢你 我爱你

有你 我真的真的很快乐=)

男人男人 我知道你是好人=)

嘿嘿 有没有又惊又喜呢? :)



 

练习诗歌的时候

大家都好不认真

星期四就比赛了

我觉得我们并不是很积极

当天我们是第一组的

希望第一组能够拿的第一名

好像有点难度= =哈哈

总之 大家加油吧=)




今天体育课跑步时

胃的那个部位痛的不得了

真的想死掉的感觉

虽然说跑篮球场10圈

可是我们聪明吃蛇啦xD




耶 太棒了

下个星期一好像有放假哟

听说是马来人kuasa首日

然后下个星期五

1点就可以balik rumah了xD

下个星期六就不必读书

wow 万岁万岁!!!

也许后个星期一也有休息哟

happy-ing




今天在学校和朋友讨论毕业旅行的事

我说 我没有钱啦><

可是我又很想去

难道 借大耳窿吗??xD

哎呀 顺其自然吧

我就是要去就对了

云顶 等我们哟





today is our 175 days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