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12.07.11

今天一半开心一半不开心

开心是因为 跟哈比可以见面

不开心是因为某某个女人!!!

你不要以为你家里有$$就可以ACTION!!!

ACTION OUT OK?

孩子也一模一样爱炫耀

你们一家人真是不简单

我跟我哈比在一起怎样不需要你CARE

不要假假说为我好

妈的!!!感情可以说玩玩的么???!!!

阿姨说有钱人讲话就是不一样

你们一家人迟早会有报应的

虽然我的哈比没有你老公有$$

但是也不要这样说 分明就是看衰

家里HONDA ACCORD炫耀啊???

唉 真是BEHTAHAN你们一家人

我跟男朋友不是玩玩的!!!

那么喜欢讲别人 好心你BERSIH啦 xD

(my status)

请你注意你讲话的态度

不要ACTION到让人难以呼吸!!!

受 不 了 !!!



today is our 162 days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