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无言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咯

HELLO 小姐!!!

我不认识你叻 需要酱明显么???

人家不喜欢我 你们也跟着讨厌我

真的不懂你们是为了什么 为了人气???

还是为了可以跟人家更好沟通???

拜托你咯咯咯

不要再我背后 不对!!! 是在我面前

跟别人打眼色打的那么明显= =

我知道我很恶心 但也不需要这么张扬

SORRY咯咯咯 你们我惹不起咯

小姐们 请你们不要这样

真的很TMD无奈!!!

看到我的照片多人按LIKE的时候

你就来按 看到没人按的时候

看都不想看啊!!

唉 大概知道你们的为人了

请你们不要把我当成你们的话题!!!

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我不相信你们没有听过

感谢你们啦= =




today is our 158days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