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17.06.2011

跟哈比出去了 快乐星期天=)

FIRST

买电影票 看HARRY POTER

然后去吃MCD!!!

i'm lovin it c:

GCB超好吃的 念念不忘啊啊

然后汇款 衣服当然不放过

ps ps 我自己出钱的厚/.\

不要乱讲我花男人钱!!!

然后去倚天 哈哈 跟情人去倚天= =

在那边度过一小时半

恩 真精彩xD

然后 看戏看戏去啦

HARRY POTTER不错啦

不过我看到一半有zzz一下 哈哈

然后吃yoghurtlicious yummy yummy

香蕉船 真的好吃

吃吃吃 肥死= =



然后去km

吃铁板烧鱼扒饭 又是吃!!!

过后去拍照拍照

跑去km天台发神经

抱住keluar的拍乱乱拍 哈哈= =

你可以说我疯狂 也可以说我自恋

谢谢大大摄影师xD

that's all








当然 我出门前也是非常自恋的

你可以说我恶心

我不介意 习惯就好






这就是我的风格 啦啦啦

你可以怎样???

人是我妈生的xD just joke





我只是想朋友多关心我罢了

就几句问候罢了 很简单的

我不要求你们什么

只求你们不要什么事都瞒着我

我知道了也不好受

你不把我当朋友也无所谓

我是很重友情的!!!很多人都知道

你对我有意见 我也不能怎样

好朋友只是朋友——郁可唯

歌词真的太有意思了

就这样

我一旦认定你是我好朋友

就很难跟你散掉

除非是你们自己要排斥我




today is our 168 days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