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19.07.2011

算了吧 只能说我可能在你们心中没有信任

所以你们不放心把你们的秘密告诉我??

也许是吧 也许是吧

但也未免明显了些

今天你问芸 没关系 反正我们没什么

你是在乎我们的对话 还是???

不知道你们怎么想

我只是想普普通通做个朋友就好了

好朋友???也许在你们心里不是吧

呵呵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也许你们有你们的话题

我不适合打扰吧=)




想说 双面人 你靠不到她

所以你就到处害他???

他只不过想追她罢了 又没有怎样

你真的很恐怖 双面人 可笑!!!




今天放学 就听妈妈说姑婆死了=(

我直接傻掉 上个礼拜不是好好的吗???

中央政府医院???凸 没有效率

妈妈前天才去看她 今天却突然这样

只能说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

以后生什么病 虽好不要到中央医院!!!

要去专科医院 或许还有的救

姑婆 上个礼拜你还来表妹的对岁party

过一个礼拜 却~~~~~

唉 只能对你说 一路走好=(

大家都为你掉泪了/.\




today is our 169 days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