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22.07.2011

今天在学校的一切事情

我都无法进入状况

唉 习惯就好吧

不过 谢谢面包啊 上课陪我解闷

今天在学校听到桦说要读美科全免的话

总平均就要80

要半免也要有75

看到她那么努力 我觉得我昨天在家偷懒

真的是很cheap咯= =

我要用功 可是看到电脑就很像中毒酱= =

唉 顺其自然吧

美科 我是一定要进的



求你别再问我一样的问题了

我一直答同样的答案

而且答案是不会改变的

我们仍然是朋友 再纠缠不清

看朋友都难做了吧

你别为难我了=)



我花了2个小时的时间画美术

本来还没有上黑色的时候

还是可以看的一张图

上了黑色过后 我好崩溃!!!

唉 又是一张自己不满意的作品




是不是很丑???唉

怎样才能画得自己满意啊啊啊!!!



今天在学校图书馆看到美科的BAKERY立体设计

哇塞!!! 超美的

老实说 我有在研究他们是怎么做的

可是还是很佩服这些学长姐

希望有一天 我的作品也能展示就来

这是我给我自己的目标=)

好吧 加油吧我



想说 现在的男生怎么那么美啊@@

化妆就更美了

皮肤也很好 真是TMD美

是美不是帅哟;)




自恋





过得一天是一天=)



对了 听说学校有人中H1N1@@

大家要小心哟

最近天气又冷又热

还我有时包了很多云吞

总之 要喝多多水啦;)



today os our 172 days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