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01.06.2011

今天是6月的第一天啦=)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整个假期非常闷

妈妈说要带我去云顶

可是booking到现在都没有消息

我可是很期待的啊

一年多没去玩了耶 超讨厌放假的

boring holiday=(


今天终于知道原来我表妹那么够力

才6年级 跟我讲的每句话差不多都是粗话

我直接吓到 wow 我阿姨的遗传xD

表妹啊 UPSR快到了吧

你应该努力的啊 你现在的成绩都不过

我很担心你叻 不知道perlalihan都进的到没有

加油啦 平时功课方面我可以帮你解决

可是考试的时候我帮不到你啊/.\

要靠你自己了 虽然你妈妈有money

可是成绩再不好都没有用吧

你啊 补习补很多 可是是补安心的

没眼看你了 你好好加油吧

gambateh nia c:


刚刚那个笨蛋厚

做工不专心蛤 一直发信息来

哈哈 很体贴的几封信息 我觉得很温馨=)


so sad about some status and unhappy things/.\

but happy about care from hubby=)

thank you hubby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