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19.06.11

今天家长日

妈妈跟我说不会问老师很多东西

结果讲多的也是她==

大概11点我就去地王

哈比过后来找我

我们在保龄球场meet

买戏票 看super 8

就去吃早餐 吃章鱼烧 yummy

吃饱没事做 把整个地王绕玩了

虽然看到美美的衣服 但最后还是忍下来了

走到来时间刚刚好 就去看戏了

其实其实 那套戏真的不错看

虽然我不知道那个东东为什么叫super 8

尽了电话钱 还有掉娃娃

本来说浪费钱 但是又想去掉

所以拿了1块钱去掉 心想不会成功

怎知最后掉了一只兔子猪回来

然后就买手表 最近出的手表都超美的

害我们选了好久 最后买个假冒GUCCI

然后去BCB走走下 买蜜瓜豆奶喝

哈比超搞笑的 一直讲笑话

尤其是那个乞丐跟警察的

笑到我肚子疼 哈哈哈

去哈比家 他的爸爸好和蔼=)

然后XX打来 就赶去地王了

说有打架事件 哈比的朋友被打

对方还调水来 ==

过后哈比的朋友来找他们

以为有好戏看 就绕了地王附近很多圈

结果没有 就去载美女了

他们要去BCB打羽球

大概6点那样 妈妈就来载我了

然后就去妈妈朋友家吃饭

看电视的时候累到我要睡觉了==

大概9点就回家了

今天心情不错 很开心

想到哈比说的笑话就乱乱笑

哈比 谢谢你=)




















头好痛 不多写了=)

爸爸 父亲节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